在和某幻拉野屎

是鸽子

(all叶)这群主播怎么都gaygay的?

  第三嗷


  在下线以后,叶修打开了浏览器,输入了all叶,点击了搜索,映入眼帘的,是很多小说,都标着all叶,还有小周啊,少天的名字。叶修一脸好奇的顺便点开了一个。


  (叶修此时被蒙住了双眼,一双手从背后伸向了叶修的裤子,叶修惊恐的说到“是谁!你想做什么?快把我放开!”那人却跟听不见似的,仍旧没有停下手上的动作,忽然有一个人的嘴唇贴到了叶修的嘴上,正在试图伸舌头……)


  “靠!”叶修被吓了一跳,“这是什么啊!哥怎么会这个亚子!哥明明应该是攻好伐!”苏沐橙“叶修哥,你在看……难道你终于开窍了吗!你要选谁?黄少天还是韩文清还是孙翔?!”叶修运用了最快的手速关上了网页,转身对苏沐橙说道“不是不是,沐橙,你误会了。这只是我不小心点开的!”


  苏沐橙带着一脸我懂我懂的笑容离开了,叶修伸出尔康手说到“不不不,你什么都没懂!”苏沐橙走好,叶修想到:完了,完了。明天可能要炸了。。。要不现在开下直播凑一下这周的直播总量吧。


  刚开直播,弹幕就炸了。


  ——诶诶,是我看错了吗?叶神竟然深夜开直播了!


  ——深夜无聊翻翻而已,看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叶神,你还不睡觉啊,早点休息吧。


  ——电子竞技不需要睡眠?


  “嗯,我就来凑一下时长,我就不打荣耀了,你们说说想让我玩什么游戏吧,我看看哪个游戏的呼声比较高好吧?”


  ——第五人格!


  ——强烈安利甜蜜之家啊啊啊,超甜美的游戏的说!


  ——球球大作战了解一发?


  ——甜蜜之家!这个可以有,非常可以有!


  …………………


  “嗯?甜蜜之家是吧?看名字,是个养成类游戏还是装扮类型的?真的适合我这个糙汉玩吗?不管了,我先下载了啊。”


  ——你们都是魔鬼吧?修修那么可爱,你们竟然这样对他???


  ——不行,哈哈哈哈哈,好想知道修修玩游戏时候的表情。


  游戏下载好以后………


  “这游戏画面看上去好像???有点不太忙妙啊?卧*这个小姐姐是什么鬼!谁告诉我这是个少女游戏的!谁推荐我玩的!你给我站出来!我保证不会打死的!”


  ——哈哈哈哈哈,叶神,没有人跟你说过这个是少女游戏啊,那是你自己想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新表情包get到了


  ——(轮回)孙翔:切,叶修你好怂啊,这种游戏都吓成这个样子,还有这游戏有什么好玩的,还不如和我一起去刷副本呢。


  ——(轮回)周泽楷:前辈。。。不怕,我。。。。陪你


  ——翔翔你个死傲娇,想让修修陪你玩就直说嘛,啧啧啧。


  看见这句话,叶修突然想起来晚上看的网页,说到“你们轮回晚上都不睡觉的嘛!”


  ——你们看修修的耳朵!红了诶!


  ——修修害羞了,到底是因为哪一句话?好好奇啊啊啊啊!


  “不不不,那是你们的错觉,直播已经挺久了,时长也够了,那直播就到这里了,告辞!”


  ——这绝对是在逃避啊啊啊,别走啊啊啊啊,解释下吧!!!


评论(6)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