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某幻拉野屎

是鸽子

【叶受情人节24h/24:00】情人节活动~

        上一棒@人不轻狂枉少年 

        嘻嘻嘻,莫得下一棒了,我是压轴哦(紧张)

        *文笔很渣

        *直播梗!(主要是我想不出别的了)

  *人物OOC!

  *在一群劳斯中夹杂着的渣渣,苟延残喘

  *我有私设,不喜勿喷

  *我一个鸽子为什么要接活动

  ===============

  【荣耀精神病院】


  苏沐橙: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哦,各位打算怎么向叶修哥表白呢?


  戴妍琦:嗷嗷嗷!!!队长!不要大意的上啊!!!一举拿下叶神!我的肖叶本子已经好了!只要队长你成功了!我们本子就可以大卖了!我们雷霆就有钱了!!!


  舒可欣:去年就说过要表白的吧?好像去年什么都没发生吧?


  黄少天:喂喂喂,什么意思!!?我们哪里是怂了!不要乱说!!!英明神武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表人才人见人爱的本剑圣会怂?会不敢表白?


  张佳乐:对啊,我们怎么会怂呢?我去年只是在商量战术而已!不要乱污蔑人!


  舒可怡: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貌似没有人说你们怂吧?就这么暴露自己怂了?


  黄少天:你!


  戴妍琦:我的天哪!黄少只打了一个字!这是哪里来的奇特力量!


  苏沐橙:叶修哥开播了啦,不要吵了


  (这里是群聊与直播间的分界线)


  “好了好了,我来凑时常了,不是我来直播了,今天来直播一款游戏叫做第五人格,有很多粉丝推荐我玩,玩家可以分别扮演两个阵营,监管者与求生者,求生者方要不被监管者打死的情况下破译完成五台密码机并且逃出庄园,而监管者我今天不打算玩,就先不介绍了,今天的号是找沐橙借来的,还只是个一阶号”


  ——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去排可以排到修修吗!!?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上游戏了!


  “今天就找几个粉丝带我吧,不要段位太高的,毕竟我还只是个新手,还需要熟悉一下,3,2,1,面对面加好友,7849我看着选一些粉丝”


  (此时没有弹幕,你们都知道为什么的)


  “嗯?好多啊,我随便同意三个吧,第一个嗯?这名字,奈布在身下哭着,我记得是第五里面的一个角色吧?第二个清纯女高中生,第三个,请叫我夜某人,好了都邀请啦,开始第一局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我啊啊啊啊啊我快乐了!


  ——我可以跟修修玩游戏了,此生无憾了


  ——叶叶下把看我啊啊啊


  (游戏过程其实我想写的,但是怕跑题,所以就不写啦。。。)


  “嗯,经过一局以后我熟悉操作了,第二把我准备去找两个个职业选手上车,以及一个水友”


  【荣耀精神病院】


  叶修:有没有第五人格来的?


  黄少天:老叶!老叶!我现在很闲,我可以我可以,快快快,老叶说id,今天我黄少天带你飞,我跟你讲我六阶人皇可不是开玩笑的!你们只要专心修机就好了。


  叶修:嗯?六阶吗?那算了,必竟我还只是个新手,不跟你这个六阶的玩。


  喻文州:前辈,我现在也有空。


  黄少天:快快快!叶修!我有小号,你要几阶的我都有!带我带我!


  周泽楷:前辈...我...


  叶修:那行吧,小周,少天先上游戏,加下我好友,文州的花,下一把带你吧。


  “好了好了,我回来了,两位职业选手分别是小周和少天,接下来随机挑选一个幸运观众,嗯?你老公久叶?这些名字都好有艺术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选了少天和小周?修修你是不是故意的!想让他们中和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我台词被楼上抢了,只能笑了


  ——(霸图)张佳乐:老叶!下一把带我!


  ——(轮回)孙翔:嘁,玩的这么菜,叶修下一把我带你玩


  “好啊那哥就等着羊习习带我飞了?诶,等等,这把监管为什么一直转圈圈啊?”


  ——修修!这是在表达讨厌你!想嘲讽你!让你砸爆她的头


  ——对对对,楼上说的很对,她觉得自己很厉害,想让你溜爆她


  “真的吗?怎么感觉你们在骗我?不管了,她追上来了,溜着就是了吧?”


  (赛后)


  杰克:修修!我是你的粉丝,我遇上修修了,我好感动,被修修砸也好幸福啊!还有祝你和黄少天百年好合!


  调香师(黄少天):这位粉丝你很有前途啊!黄叶股是最棒的,好久没见过你这么有眼光的粉丝了..

.

  空军(周泽楷):..周叶...棒!!


  杰克:对对对,周队!我其实最爱的就是周叶,刚刚的话都是哄黄少天的!


  ——黄少天:...(无话可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粉丝真的超级有前途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图)张佳乐:老叶老叶!别聊了!带我啊!


  ——(轮回)孙翔:就是


  ——(轮回)周泽楷:...前辈!


  叶修看着弹幕里为此争吵的众人笑着说“时间差不多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次再见哦”


  ——修修!别!!!


  ——(霸图)张佳乐:叶修!


  (我是直播和现实的分界线)


  苏沐橙带着看起来一样的笑容对叶修说道“叶修哥,直播结束啦?那你快去网吧接待下为你来的客人们吧?”


  叶修“啊?客人,谁啊?那我先过去啦?”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身后的苏沐橙平时的笑容但就是感觉背后发凉呢。


  张佳乐“叶修!说好下一把带我的呢?!”


  叶修看着围着自己的一群人,一脸懵逼的问到“你们怎么来了?”


  网吧的钟响了起来,12点到了


  众人纷纷拿出自己准备的礼物送给叶修,开始一个个表白。


  远处的陈果,唐柔,苏沐橙正聚在一起,带着一脸笑的看着他们,苏沐橙说道“你们觉得,叶修哥明天还下得了床吗?”


  陈果和唐柔整齐的摇了摇头,看来明天的直播得取消了呢,我去通知一下,陈果说着走出了网吧,不再打扰他们,其他二人也相视一笑,一同走了出去

评论(10)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