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某幻拉野屎

是鸽子

这些主播怎么都gaygay的(all叶)

  第二~


  “all叶是什么意思啊?”叶修表现的一脸疑惑。


  ——叶神,百度一下,你就知道(滑稽保命)


  ——坚挺的举着周叶大旗的我,突然有点想换一面旗了。


  ——(轮回)周泽楷:周叶。。。好!喜欢前辈。。。


  ——从周泽楷的直播间过来的我表示,小周现在一脸痴汉的看着叶神的直播。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什么啊,不要用那么猥琐的眼神看我家老叶,我也开直播了,看什么周泽楷,看我啊,那个闷骚会比得上风流倜傥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本剑圣吗???


  “少天啊,在小周面前就不要自取其辱了”(冷漠脸)“比不上”


  ——比不上(冷漠脸)


  ——比不上(冷漠脸)


  ………


  ——(蓝雨)黄少天:靠靠靠你们刷什么奇怪的队形,老叶你竟然为了周泽楷那个小婊砸嘲讽我,你不爱我了吗?


  “抱歉,从未爱过”(依旧的冷漠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快乐吗?


  ——默默把刚准备拿起的黄叶大旗放下,果然还是周叶大旗好举一点么?


  ——(轮回)周泽楷:前辈₍ᐢ⸝⸝›   ̫ ‹⸝⸝ᐢ₎


  ——(轮回)江波涛:队长。。。画风。。。


  “对对对,小江,管好你们队长,还有顺便把文州叫过来把少天也拖走,谢谢。”


  ——(蓝雨)喻文州:前辈,我在的,那少天我就拖走了,你把他踢出队伍吧,还有等等邀请下我好吗?


  ——大新闻大新闻,著名的游戏手残主播竟手速狂飙,昔日的剑与诅咒竟因一个男人反目成仇,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轮回)孙翔:喂喂喂,你们到底还开不开啦?你们都聊了半天天了。


  “那啥,文州还有各位啊,在不知不觉中呢,时间呀就过去了,所以呢,今晚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咱们明晚再见?”


  ——别别别,叶神别走,你还什么都没有播呢!


  ——我记得这里是游戏直播,可是我好像看了一期生活区的视频般。


  ——这里应该叫,团宠叶修,在线撩汉~


  ——小周现在直播的表情就好像是要哭了,叶神快去安慰他啊啊啊。


  叶修毫不在意这些评论,毅然决然的点击了下播的按钮,不过好像真的有点对不起小周呢,叶修想到,不管了,下次直播再补偿他吧。


  毫无疑问的,刚下播,叶修的QQ便遭受了轰炸,于是叶修再次毅然决然的登出了QQ。选择了放弃看黄少天那令人眼睛疼的语言。


  叶修:啊,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呢。


  众人:今天又是没有泡到叶修的一天(嘤嘤嘤)


评论(2)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