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某幻拉野屎

是鸽子

蝴蝶之痕

少年歌行【无萧】


  1.是网上看到的梗


  2.人物OOC严重


  3.文笔太渣了


  ==========================================


  “红色翅膀的蝴蝶么?哪里来的?”萧瑟看着飞在空中的那只美丽的蝴蝶喃喃道,那个邪和尚的眼睛就是这个颜色的吧?忽然一阵猛烈的咳嗽终止了萧瑟的思绪,又一只红色的蝴蝶从他的嘴中翩翩飞出。萧瑟皱着眉头看着空中那两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我喜欢那和尚吗?


  最近,江湖中兴起了一种奇怪的病症,一些人口中会飞出各式各样的蝴蝶,在连续的吐出蝴蝶一个月之后,那个人便会死亡,还有些人将自己吐出的蝴蝶一一杀去,那些人身边最亲近的人身上便开始出现莫名其妙的伤疤,在杀足99只蝴蝶后那人便会死,后来经过衙门的调查,原来那些吐蝴蝶的人心中都有一个默默喜欢着的人,他们吐出蝴蝶翅膀的颜色便是自己喜欢的人的瞳色,而每杀掉一只蝴蝶,他所爱之人身上便会出现伤疤,能治好这种病的药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那便是自己所爱之人的吻。但就是这简单的解法,仍旧有很多人默默承受着病,直到死亡。


  雷无桀那日与他说起时,他还没有放在心上,还觉得那些不敢找所爱之人索吻的人太傻,明明只要这么简单便可以活着,还可以要到心爱之人的吻,何乐而不为呢?萧瑟思考了一秒要不要与和尚说此事,但下一秒就否定了这种想法。


  我已经是死过一次的人了,如今我已经经历过这么多,死了也不亏对吧?萧瑟一边默默说服着自己,一边从柜子里掏出一个笼子将两只蝴蝶放了进去,说不定这次老天也会有奇迹,说不定我还可以活下来的。


  “老板?有几个客人来找你,说是你的朋友,其中还有那个帮我们打退了山贼的那个小子,还有一个和尚和一个男子”小二说完后便又下楼了。和尚?他来了么?要不还是不要见他了吧?


  “萧瑟?萧瑟!”萧瑟回过了神,发现自己已经在山庄的大厅里了,雷无桀,唐莲和和尚正看着自己,萧瑟平复了下自己的心情,又换成了慵懒的语气问到“你们来我这有什么事吗?”


  “萧老板,小僧想你了,来看看你还不行吗?”无心笑着说道,“对对对!萧瑟我们都多久没有聚在一起了,我如今比较忙了,没有时间找你,你竟然也不来找我们!?这次我们会在你这里呆一个月左右。算是给自己放个假了,我们这次来的路上碰巧遇见这和尚,和尚说他去天启城中办点事,办完准备回去了,听说我们来找你然后就一起来了”


         “原来不是特意来找我的吗?”萧瑟心中闪过一丝失望,说道“你们住在这里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们照收房钱以及一个月的伙食费。”雷无桀笑着说“萧瑟你还真是没变啊,不过我们都做这么多年兄弟了,能不能……”萧瑟不等他说完便道“不能。”


  众人坐在椅子上吃着火锅,雷无桀此时还在不停的说嘞家的各种各样的事,雪月城又如何了,萧瑟听着听着突然有一种猛烈的想咳嗽的感觉,但是他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和尚将想咳嗽的感觉强行憋了下去,对他们说“我先回房了”回到房间后,萧瑟憋不住了,开始猛的咳嗽了起来,又是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飞了出来。


  一阵猛咳之后,萧瑟感觉到身体全身上下都十分疼痛,本想将蝴蝶收入笼子中,但因为那种剧烈的疼痛感,萧瑟身体倒在了地上,将身体蜷缩成一团,额间冷汗不断的向外冒着。


  “萧瑟?你怎么了!?”和尚的声音从耳边传了过来,和尚把萧瑟扶到了床上,看着他说,“你这是,最近江湖上那个奇怪的病症?这个蝴蝶是我的瞳色?萧瑟,你喜欢我?”萧瑟被剧痛感弄得有点听不清那人在说些什么,听到最后一句时,萧瑟明显的怔了一下,随后虚弱的说“不是…”


  无心看见萧瑟的反应便已经知道了结果,笑了下说道“是不是,试下就知道了”随后将自己的嘴贴上了萧瑟因疼痛此时正发白的嘴唇。萧瑟似乎呆住了,只是默默地看着和尚加深了这个吻。


  肉眼可见的,萧瑟的情况逐渐好了,无心移开了嘴唇,笑着说道“萧施主,小僧也心悦你”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